Papa John's是供应小城镇的大品牌

时间:2021-07-12 14:23:01来源:
导读 领先的比萨连锁店 Papa John& 39;s 年初至今已开设了两位数的新店,现在瞄准小城镇,向英国更多社区提供优质比萨饼,同时随着公司知名度

领先的比萨连锁店 Papa John's 年初至今已开设了两位数的新店,现在瞄准小城镇,向英国更多社区提供优质比萨饼,同时随着公司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保持快速交货时间。Papa John's 最近今年在从达文垂 (Daventry) 到伊利 (Ely) 再到托顿 (Totton) 等地开设了新店,到 2021 年底之前,还将在新定义的更紧凑的地区开设多达 10 家门店

。 Papa John's UK 英国业务发展总监 Amit Pancholi证实:“我们发现许多顾客在度假时第一次尝到棒棒糖的味道。我们现在将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带入英国领先的假日公园“回家”,这样客户也可以尽可能在当地享用他们最喜欢的比萨饼!

“就新店开业而言,我们是英国增长最快的 QSR 品牌之一。作为现在也向小城镇提供服务的大品牌,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选择。我们的持续扩张意味着,我们在建立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在当地社区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更好的成分。更好的披萨。”概念推广到全国更多的社区。

“对于在更紧凑的新贸易区开设门店的加盟商,我们提供我们的创新、专业知识和专业知识,以帮助他们进行更智能的本地营销。作为特许人,我们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使我们的特许经营商及其团队能够在业务中蓬勃发展并随着我们的扩张而成长。

“除了我们的高街位置,我们继续与除假日公园之外的一系列领先的休闲和运动场馆合作,希望通过一个领先的全球品牌增加优质的食品主张。”

对于那些有兴趣经营 Papa John's 特许经营权的人,除了世界一流的支持、全面的培训和全国营销外,还提供在今年夏天开业的奖励。作为特许人,本公司提供所有必要的帮助,让您的 Papa John's 成功开业。

标签:PapaJoh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