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5pro+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手机参数对比测评详情

时间:2021-07-12 16:4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整个小米10系列产品中配置最高端的一款手机,硬件上的都是最顶尖的,那么这款2020年的作品与2021年出的opporeno5pro+对比一下的话,这两者究竟又有多少区别呢。那么这两部手机的对比测评来了,下面一起去深入了解下吧!

参数对比

手机【屏幕】

opporeno5pro+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AMOLED屏幕,并且是有着2400x1080像素的分辨率的,同时是有着90Hz的刷新率。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有着234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并且是有着120Hz的刷新率

【处理器】

opporeno5pro+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都是搭载了骁龙865,骁龙865,1个主频为2.84GHz的A77大核心,3个主频为2.42GHz的A77大核心,4个主频为1.8GHz的A55小核心

小结:两款手机都是有着相同的处理器,其性能相差是不大的。

【相机】

opporeno5pro+采用了后置四摄的模组,后置50mp imx766主摄+16mp超广+13mp长焦+2mp微距,并且支持2倍光变变焦和20倍数字变焦。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4800万像素超长焦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并且支持10倍等效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

【续航】

opporeno5pro+虽然是只有这4500mAh的电池容量但是其可是配有着65W的快充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充电。

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不仅是有着45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是有着120W的有线和50W的无线充电,绝对是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总结】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优势显而易见,各方面均有领先,并且相机平均水平更高,推荐入手小米10至尊纪念版​。想要获得更多的手机最新资讯,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