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未出配件先行 lighting耳机再添新人

时间:2021-07-13 00:39: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两天左右的时间,各个渠道的消息也在逐渐的收尾状态中。但是也有人希望借着最后收尾的关头博得一份眼球,这个人就是丹麦音响厂商Libratone,Libratone推出了一款全新的“Q Adapt In-Ear”,而这款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lighting接口设计。

  另外,据官网的介绍这款Libratone入耳式耳机还采用了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可跟随环境音的变化自动进行调节。与人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即可听到清晰的环境音。

  虽然说苹果即将在新发布的iPhone7系列手机上取消使用了多年的3.5mm耳机插孔,但是这一消息仿佛还未百分百的得到苹果官方的确认。而市面上早已经出现了许多采用lighting耳机接口的全新耳机,这仿佛也在告诉我们“取消耳机插孔”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届时我们也将在苹果发布会上密切关注这一情况的进展,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