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新专利偷师苹果:正面圆形指纹识别

时间:2021-07-13 04:09: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老对手的三星一直以来都很不屑苹果的设计,然而最近曝光的一组三星新专利,却意外的发现三星貌似在偷师苹果,偷学它iPhone的Home键设计,三星的指纹识别一直以来都备受人吐槽,效果差强人意,现在有资料显示,三星最新的一组新专利方案,就是圆形的Home键,意在加强指纹识别灵敏度,但是看起来这么那么像iphone...

Patently Mobile曝光了一组三星的新专利方案,第一组是正面Home状,圆形设计,看起来和iPhone的设计没什么差别了。第二组则是后置设计,图纸显示安排在顶部,比较怪异,毕竟现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这样安排用起来应该很难顺手。

虽然说新专利并不一定会用在即将上市的手机上面,也有可能是储备用,但是想象一下未来三星的指纹识别和苹果一个样的话,就显得怪怪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