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5S激活详细步骤 正式成为果粉一族

时间:2021-07-13 11:4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5S怎么激活?

iPhone5s支持每秒10张的全尺寸连拍,每秒钟要处理8000万像素的信息,100张就是8亿像素。最高支持999张连拍,并且一边连拍一边自动调节测光。当然要使用这些功能之前一定要激活iPhone 5S。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 5S激活详细步骤。

1、首先在电脑中下载安装itunes软件(建议下载最新版),完成之后,再往下看。

2、将新购买的iPhone5S,通过USB数据线连接上电脑。

3、然后在iPhone 5S关机状态下,长按iPhone5S开关机的电源键,开机大约20秒后,初次使用iPhone 5S即可进入。

4、由于已经将iPhone5S与电脑连接好,因此直接在电脑中打开itunes软件,如果出现iPhone运营商设计的更新现已启用,是否立即安装更新?提示界面的时候,请点击更新设置。

5、iPhone更新设置之后,会进入一个界面,再选择设置为新iPhone,然后再点击下面的继续进入下一步操作。

6、接下来就为进入设置新iPhone界面了,一般只需要在名称栏目中,填写上您为自己iPhone起的名字,然后点击底部的完成即可修改完毕。

7、最后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iPhone5S手机已经成功激活了。

8、iPhone5S激活完成之后,就可以进入iPhone5S系统操作界面了,接下来就可以在iPhone5S里添加联系人、安装各类iOS应用,从此成为正式的果粉一族了,另外将发布的廉价iPhone5C也是这样激活喔。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