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与Hims & Hers合作进入男士化妆品类别

时间:2021-07-13 14:33:08来源:
导读 除了即将推出的 Hims & Hers 产品外,Urban Outfitters 已经提供类似的护肤、健康和男士美容产品。但通过 Hims & Hers 的合作伙

除了即将推出的 Hims & Hers 产品外,Urban Outfitters 已经提供类似的护肤、健康和男士美容产品。但通过 Hims & Hers 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零售商正在进一步扩展其产品,并进军新的类别。

Hims & Hers 首席运营官梅丽莎·贝尔德 (Melissa Baird)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首要任务一直是,而且永远是消费者。”“能够通过与这样一个标志性和鼓舞人心的生活方式品牌合作,将我们的产品范围扩大到消费者,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

Hims & Hers 与 Urban Outfitters 之间的合作是成熟零售商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合作这一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2019 年 4 月,Ulta 开始在 1,200 多家商店和网上提供 Madison Reed 染发产品。上个月,丝芙兰将 DTC 品牌 Vegamour 的护发产品添加到其阵容中。与此同时,Nordstrom与多个 DTC 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 Bonobos、Everlane 和 Reformation,以满足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客户的需求。

与传统零售商合作为 DTC 公司提供了将其品牌带到线下并获得新客户的机会,而老牌零售商则从吸引年轻消费者到他们的商店中受益。

“访问 Urban Outfitters 的数字原生消费者正在寻找最个性化的体验,以帮助他们表达真实的自我,”Urban Outfitters 营销执行总监 Jena Tracey 在一份声明中说。“Urban Outfitters 的客户与那些对 Hims & Hers 的个性化健康和保健产品感兴趣的数字原生消费者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协同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网站上的人们提供如此美丽和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