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73 5G渲染图曝光:65英寸+后置矩阵式三摄

时间:2021-07-13 20:42: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73这款手机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本来这是一款新的4G智能手机,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该款手机将要推出5G版本的智能手机,而且现在oppoa73 5G渲染图曝光了,6.5英寸+后置矩阵式三摄,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73 5G渲染图曝光:6.5英寸+后置矩阵式三摄

(图源见水印)

前段时间OPPO曾推出了1款选用矩阵式设计方案的OPPORenoSE,而依据近期的曝料来说,OPPO似乎在近期还将发布1款选用类似设计方案的5G新机。有外媒报道称,OPPO不久后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了OPPOA735G,这部手机选用矩阵式三摄,侧面选用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正面为一块6.5英寸挖孔屏。

产品名OPPO A73 5G屏幕6.5英寸IPS LCD屏拍摄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处理器天玑720续航4040毫安时+18W快充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说,OPPOA735G的颜值表现可圈可点。除纯色版外,OPPO还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个渐变色版本,同时分割纹理的设计方案,也让这部手机看上去更加接近已经在国内发布的OPPORenoSE。

依据其定位来说,OPPOA735G应该是1款走量的机型。这部手机选用6.5英寸的LCD屏,所以整机的下巴看上去有些宽。不过OPPOA735G的屏幕仍然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在日常使用时也能获得更加细腻的滑动体验。

oppoa73 5G渲染图曝光:6.5英寸+后置矩阵式三摄

OPPOA735G的三颗镜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OPPOA735G配备天玑720处理器,8GBRAM+128GBROM,并支持5G网络。内置基于Android10的ColorOS7.2系统。

OPPOA735G选用了一块404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而且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将于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299欧元(约2362元)。

oppoa73 5G渲染图曝光:6.5英寸+后置矩阵式三摄

(图源见水印)

这些因素都让我们看到了OPPOA735G应该是1款更加普及的5G机型,它也将为海外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