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多少钱价格降低不到4000

时间:2021-07-14 04:31: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1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因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而且这款手机在刚开始的时候售价就非常的低还有更种优惠力度,让消费真正的感受到了物美价廉,就在近期,iPhone12即将发布的时候不仅iPhone11Pro降价,iPhone11也开始降价了,不到4000元就可以入手!

iPhone11多少钱?价格降低不到4000?

iPhone11的入门版官网售价是5499元。刚上市后,iPhone11在线下渠道就有400元左右的优惠;到了今年5月份的时候,优惠幅度已经高达千元左右。最近一段时间,一些电商渠道的优惠幅度更大,最高一家优惠1500元。也就是说,不到4000块钱就能买到入门版的iPhone11。这听起来似乎真的很有吸引力啊!

iPhone11多少钱?价格降低不到4000?

而且在配置方面iPhone11用的是A13芯片,综合性能要比骁龙865还要强一点。再加上流畅的iOS系统,还有Wifi6,以及出色的屏幕表现能力,这些硬件配置都是iPhone11的加分项。iPhone11除了不支持5G这个短板之外似乎背的方面都要强过一般的安卓机。

在iPhone11如此低价格的诱惑下,大家是会选择安卓机还是iPhone11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