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曝光搭载一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07-14 12:3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拍照好的手机,但是拍照好价格又便宜的手机却少之又少,近期红米即将推出一款红米Note10Pro手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是最便宜的有着一亿像素的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10Pro曝光,搭载一亿像素主摄

某社交网站上的大V爆料,史上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就要来了!这款手机沿用着k30至尊版的型号,只是向后推了一点,采用的是108mp的主摄,拍照实力非常强悍!

这款新手机的代号为Gauguin,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的镜头。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

红米Note10Pro曝光,搭载一亿像素主摄

网传该款手机会是红米预热很久的Note 10 Pro。如果它是redmi Note 10 Pro,想必定价不能太高,应该是在红米至尊纪念版到remi Note 9pro之间,也就是2000出头的价格!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