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时间:2021-07-14 16:44: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在之前发布的可旋转双屏手机LG Wing已经正式上线,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其中在韩国预订量只有1275台,可以说是不受消费者的欢迎。

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LG Wing手机在韩国的售价是10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是6400元,而三星Galaxy Z Fold 2售价是23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4000元,在韩国预订量突破了80000台,对比而言具有相当的大的产局存在。

LG Wing手机是双屏手机,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可以进行90旋转,让主副屏幕之间形成T字形。这两块屏幕之间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轻松的实现多任务操控,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LGWing手机销量低迷,韩国预订量仅1275台

LG Wing主屏幕是6.8英寸,分辨率为24601080,屏幕纵横比是20.5:9,副屏是3.9英寸,分辨率为12401080,屏幕纵横比是1.15:1,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12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是4000mAh,支持NFC。

LG Wing虽然给用户很惊艳的感觉,但是上市之后的表现没有那么的好,目前在韩国的销售量不容乐观,不知道在其他地区的情况怎么样,但是预计在降价之后会有不少的用户会选择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