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5s合约机机卡分离影不影响使用

时间:2021-07-15 00:0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5s合约机能机卡分离吗?

一般来说合约机不能换卡,换卡后轻则锁机不返话费,重则还需交违约金。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限制,但是合约机比裸机有很多好处。市面上裸机的货源不好保证,而合约机一定是行货。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5s电信合约机使用要点。

很多果粉都在担心iphone5s电信合约机能机卡分离这个问题,想入手5s合约机,但是有时候想换卡到别的机子上用,据说会毁约不返还话费,那么iphone5s电信合约机到底能不能机卡分离?

iphone5s电信合约机应该是能机卡分离的,换别的电信卡可以继续使用,没有问题的,而且不会锁机。两张卡一个身份证也没有问题,没有规定一个人只能办理一个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