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8升级贝拉 简单易上手

时间:2021-07-15 00:42: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n8升级贝拉准备:

1、电脑中下载并安装诺基亚套件v3.3.89

2、n8配套数据线一跟

3、手机电量充足

4、手机中插入正常使用的sim卡

成功连接诺基亚套件v3.3.89

首先在电脑端打开诺基亚套件v3.3.89,使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开始时电脑会自动安装各种所需驱动,之后诺基亚套件v3.3.89会提醒用户您的设备n8现在已连接。

诺基亚套件v3.3.89手动检查更新

正常连接之后,诺基亚套件v3.3.89会自动检查是否有新的固件,如果没有提示的话,用户也可以通过菜单中的工具软件更新来检查更新。

n8升级贝拉基本步骤

勾选我了解,点击继续

接下来用户需要一路点击继续按钮,直至提示正在下载。这时界面中将会出现整体下载进度条,同时也显示着固件总大小以及下载大小,以n8为例,更新包大概在284mb左右,这种情况下网友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等待。下载完成之后,诺基亚套件v3.3.89会对手机进行备份,这个过程也是完全自动的

安装过程

提示手机重启

诺基亚n8成功升级至贝拉系统

接下载诺基亚套件v3.3.89会自动安装新系统,这个过程中要求用户不要使用手机,也不要关机或者断开数据线,安装完成之后手机将自动重启,并在新系统中进行还原。还原完成之后,手机还将会经历一次重启并安装支持软件,最终诺基亚套件v3.3.89上将提示您的手机现在已经是最新版的了。至此,整个升级过程结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