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发科和英特尔5G合作快速进展5G电脑要来了

时间:2021-07-15 04:3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发科和英特尔5G合作快速进展,5G电脑要来了?近日最新消息报道,联发科为妖魔化特尔个人电脑提供5G连接的5G调解器已经成功完成5G独立网组呼叫,预示着5G技术能够带人笔记本电脑,外媒称最早的5G电脑将在2021年初问世。

联发科和英特尔5G合作快速进展,5G电脑要来了?

去年年底,英特尔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卖给了苹果,但该公司仍面临着将5G连接添加到其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业务中的难题。

因此,为了支持下一代的连接,英特尔与联发科合作,使用联发科新的T700 5G调制解调器,将5G带到到更广泛的笔记本电脑上。

联发科和英特尔5G合作快速进展,5G电脑要来了?

据了解,MediaTek为英特尔个人电脑提供5G连接的T700 5G调制解调器已在实际测试场景中成功完成5G独立组网(SA)呼叫。

MediaTek T700调制解调器支持Sub-6GHz频段5G网络的非独立(NSA)与独立组网(SA),提供更快度、可靠且稳定的5G连接。

MediaTek T700调制解调器还具备高能效的产品特性,可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降低用户的充电频次。本次MediaTek与英特尔携手合作也意味着MediaTek 5G布局已经从手机跨越到电脑及其他领域。

联发科和英特尔5G合作快速进展,5G电脑要来了?

MediaTek总经理陈冠州表示: 与英特尔的合作鉴证了MediaTek在5G移动运算业务的全面拓展, 这也为我们进军个人电脑市场创造了不可多得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凭借英特尔在个人电脑领域的深厚专业能力,以及MediaTek突破性的5G调制解调器技术研发实力,我们将携手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的应用体验,并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5G连接服务。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表示 : 成功的合作关系取决于执行力,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与 MediaTek在5G合作案的快速进展,顺利于第三季提供客户5G数据解决方案。

5G将进一步改变我们联网、运算和通讯的方式,秉承在4G时代积累的PC领导地位,英特尔得以提供全球最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大家怎么看呢?期待新的5G电脑问世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