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与宝马合作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来袭

时间:2021-07-15 08:3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在近年来发展一直非常的迅猛,在今年的ChinaJoy展览会上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品牌,包括最近正在预热的iQOO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强大的性能配置以及不输于其他手机的颜值更是成为很多用户想要入手的手机。在今日iQOO官方微博上宣布,与BMW展开合作,网友感叹:厉害了我的iQOO!

iQOO与宝马合作,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来袭

在iQOO的官方微博中,iQOO宣布成为 BMW M Motorsport 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灵魂相撞,激情追求。并与8 月 17 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一位数码博主爆料 @数码闲聊站 这次推出的应该是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而且后盖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材质,颜值没话说!但是与此同时,价格肯定会特别的贵!

iQOO与宝马合作,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来袭

在此之前,也有很多手机与汽车产商联名,华为和保时捷,一加和迈凯伦,三星和阿斯顿马丁,网友调侃道小米也和兰博基尼是不是也要来一波?

iQOO与宝马合作,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来袭

不过,iQOO5 Pro赛道传奇BMW联名定制机你期待吗?不知道在8月17日这款联名定制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