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Group与新执行官继续推进数字化

时间:2021-07-15 14:47:46来源:
导读 Fossil Group 为其执行领导团队增加了一个新职位。该手表和配饰品牌任命 Holly Briedis 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在这个新职位上,

Fossil Group 为其执行领导团队增加了一个新职位。

该手表和配饰品牌任命 Holly Briedis 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在这个新职位上,她将负责领导 Fossil Group 的数字计划。

Briedis 为 Fossil 带来了超过 15 年的数字营销和零售经验。此前,作为麦肯锡公司的合伙人,她领导了北美零售业的全渠道和客户体验实践,为全球消费品公司就推动盈利增长提供建议。Fossil 表示,Briedis 对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有着深入的了解,专注于电子商务和全渠道增长、数字营销、忠诚度和 CRM。

今年 3 月,面临销售额下滑挑战的 Fossil 表示,预计 2021 年将关闭 65 至 75 家门店。该公司报告称,该公司 2020 年整个财年的收入超过 16 亿美元,低于 2019 年的 22 亿美元。

在截至 4 月 3 日的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下降 7%,至 3.63 亿美元。数字销售是一个亮点,在公司自有电子商务网站的带动下,同比增长 40%,占全球净销售额的 41%。

Fossil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Kosta Kartsotis 表示:“消费者的数字足迹持续增长,而倾向于这种发展的品牌是推动增长的因素。“在麦肯锡公司任职期间,Holly 在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品牌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广泛的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这将帮助 Fossil Group 巩固自己作为数字优先零售商的地位。”

Fossil 集团旗下的品牌组合包括 Fossil、Michele、Misfit、Relic、Skagen 和 Zodiac,以及授权品牌 Armani Exchange、Diesel、DKNY、Emporio Armani、kate spade new york、Marc Jacobs、Michael Kors、PUMA 和 Tory Burch . 它在大约 150 个国家和 500 个零售点拥有广泛的批发分销网络。

标签:Fossil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