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4艺术家限定版限时预订中 众多明星达人都

时间:2021-07-15 15:53: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OPPO推出了其与国际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联合定制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新机,目前该机已经开放限时预约通道,售价4299元。

宛如艺术品的外观,让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看起来别具一格。机身背部由大面积银色纹理和图案构成,看起来梦幻又浪漫,吸睛又时尚,同时通体清爽的银色光泽,也为炎热夏季带来了一份清凉。

为了呈现最佳的艺术视觉效果,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在后壳部分采用了多种制作工艺,比如核心元素“奇遇之光”的主体采用了立体浮雕工艺,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奇遇之光”周围的放射状细线,使用了感光暗纹工艺,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散发出淡紫色的放射光芒,夺目吸睛,潮流感倍增,完美贴合艺术家原作“夏日奇遇”主题的意境。

此外,大面积的花纹图案则通过AG玻璃蚀刻工艺打造而成,增加了不错的手感,将James Jean画作的元素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也赋予了这款手机艺术品一般的绝美外观。此时,再配合Reno4 Pro超纤薄的机身、65W超级闪充、超级夜景视频和视频超级防抖等影像功能,这样一款限定版机型想不“火”都难哦!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一经发布,就凭借超高颜值潮流外观和艺术性成功“出圈”,众多明星达人纷纷开始pick起来,李易峰、王俊凯、欧阳娜娜都在晒,看来今夏的超级时尚单品非它莫属了。

无论怎么看,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收藏的机型,独家定制的外观和UI,还有漂亮的包装,再加上极佳的性能,当科技与艺术交融碰撞,想必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定价与普通版别无二致,售价42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通道,官网预定用户购机还有机会赢取艺术家限量版画,戳链接赶紧预订吧!预购直达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