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发布: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时间:2021-07-16 08:3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全球发布会正在举行,三星发布会上三星note20和三星note20 Ultra正式发布,6.7英寸的GalaxyNote20以及6.9英寸的GalaxyNote20Ultra。作为新品重要升级,三星GalaxyNote20系列率先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三星Note20发布: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三星Galaxy Note20发布: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如今旗舰机,游戏手机已经逐渐实现了标配高刷新率,90Hz、120Hz甚至144Hz。速度之快,远远超过游戏本向着高刷新率屏幕过渡的步伐。不过高刷新率也给手机性能和续航带来了负担,为此手机厂商也在探索相应的解决方案。

三星Note20发布: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本次三星在GalaxyNote20系列上使用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是指手机能够根据使用场景变化智能调整屏幕刷新率。

例如在浏览新闻时,刷新率可以降低至10Hz,观看视频时调整至24Hz,玩游戏时调整至120Hz。对于支持2K分辨率的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而言,可以实现更有效的功耗控制,从而延长续航时间。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GalaxyNote系列以及S系列的屏幕都是产品与生俱来的优势,但对于本次推出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体验还有待进一步检测。例如,目前在B站等热门视频平台,高帧率视频的数量不断增加,那么三星GalaxyNote20在自适应刷新率模式下,能否带给用户最佳体验?

更多有关三星GalaxyNote20系列新特性解读、评测,敬请关注Xda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