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加大iPhone12 mini供货量 已找到新代工厂

时间:2021-07-16 17:55: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加大iPhone12 mini供货量 已找到新代工厂

  iPhone 12 mini上市已有一周的时间,但正如其他三款机型已于,该机同样仍然处在等待到货的阶段,并不能即刻拿到新机。同时作为今年最便宜的iPhone 12机型,苹果自然是希望其能扛起走量的大任,但产能却难以支持这一目标。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苹果已找到了新的代工厂。

  据此前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irPods的关键组装商立讯精密最初的计划是小批量生产旧iPhone,之后在2022年再大规模生产。而近日有外媒发布最新的消息显示,立讯精密正试图提前打入iPhone制造领域,其正研究在一家中国工厂生产新款iPhone 12 mini,该工厂是从纬创处收购的,该工厂负责iPhone 12 mini总订单量的约20%。如果该报道属实,那么后续iPhone 12 mini的供货压力将的得到极大程度的缓解。

  其他方面,iPhone 12 mini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476PPI),尺寸仅比iPhone 5S(4英寸)略大,但整体尺寸比iPhone 7(4.7英寸)还小。提供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同样搭载了苹果5nm A14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5G,迄今为止最轻、最薄的5G手机,但仅支持单卡,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大家都知道iPhone12系列的续航很差,而该机又是四款机型中续航最差的,准备入手的用户还是要想清楚。

  据悉,全新的额iPhone 12 mini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的预计发货日期大约为5-7个工作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