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让这个APP准确地告诉你:花了多少钱上的安

时间:2021-07-17 09:40: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有一件事对谷歌Play商店应用不会告诉你,这是你在你的帐户花费在付费应用的金额。这是对谷歌的一部分,一个奇怪的遗漏,考虑到它是信息的相关位这是不可避免的令人惊讶,无论原来多么少还是多少要。不过,有一个为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实际上在相当不错罢了!我的付费应用'是揭示了多少洞在你的钱包中的应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刻录了免费下载。

该应用程序会检查您在谷歌帐户拥有的应用程序,并计算你的应用程序单独度过,使得任何应用内购买前的总和。这些都显示在一个单独的菜单,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去知道你有多么精确分叉为他们。除此之外,您可以根据名称,价格和日期买这样看起来整齐有序订购应用程序,然后导出列表表格式(CSV),并传送给你的理财顾问!测试应用程序之前,你应该知道,它需要完全权限的帐户,谷歌以功能。当你之间的安全意识不会喜欢一个位,我的付费应用创作者明确指出,没有个人信息存储,共享,或您的设备以外的地方去。然而,应用程式在此权限的依赖意味着你将occasionaly从谷歌获得口令提示页面,而不是与你的应用程序列表。如果不是这样,或者你会告诉你的帐户没有付费应用。它是通过使用菜单内的登录修复选项aleviated随机次数。这里有一个下载链接我的付费应用。你花了多少钱?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