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ndorid N份额又升了 然而占据榜首的另有他

时间:2021-07-17 09:5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日前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各版本系统份额报告,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比例从10.1%上升至13.3%。而占据榜首的仍为Android 5.X Lollipop(棒棒糖)操作系统,合计达35.1%;其次为Android 4.4 KitKat(奇巧巧克力),份额为30.1%。

  Android 6.0自去年谷歌IO大会推出,距今已经有一年时间,在谷歌升级Android N正式版之前仍是消费者所能体验到的最好最新的Android系统。反观隔壁家iOS 9升级比例相当吓人,不过iOS 10 beta版bug也不少,各家有各家的烦恼。

  问题来了,各位同学的手机吃上了那种甜点呢?小编中枪Android 5.X,不开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