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3概念机怎么样OPPOFindX3最新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1-07-18 03:2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OPPO的明星旗舰,Find系列推出了许多经典机型。随着OPPO作为第一批合作名单的高通Snapdragon 888的发布,新的OPPO Find X3也正在开发中。最近,一些国外媒体公开了OPPO Find X3的真实机器渲染,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从图片来看,OPPO Find X3采用的是挖孔全面屏的设计,前置镜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正面四曲面的屏幕十分圆润,不过关键的背部图片却被马赛克,只能隐约的看到摄像头模组貌似被放在了左上角。有爆料称,OPPO Find X3系列共包括三款机型,将在第一季度初正式发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

据悉,OPPO Find X3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包括两颗索尼5000万像素镜头,分别为广角和超广角;配合一枚1300万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和3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内部采用了双电芯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有线快充和30W VOOC Air无线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