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65W SuperVOOC发布 30W无线VOOC闪充首次亮相

时间:2021-07-18 12:21: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17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在深圳正式发布最大充电功率为65W的SuperVOOC2.0,以及最大充电功率为30W的无线VOOC闪充和VOOC 4.0,SuperVOOC2.0将率先在10月发布的Reno Ace中首次搭载,30W无线VOOC闪充第一次用无线的方式,实现有线VOOC的速度。

最大充电功率为65W的SuperVOOC 2.0,以创新的双电芯SuperVOOC直充架构,再一次将充电效率提升,并向下兼容SuperVOOC与VOOC闪充,OPPO 通过在硬件、软件以及算法上的定制与优化,使充电功率得以提升,从而30分钟充满Reno Ace。

基于此前的超级闪充技术平台,SuperVOOC2.0通过定制IC,在手机端、适配器端、数据线端形成了SuperVOOC充电协议闭环,并在手机端采用了阻抗更低的串联双3C电芯以及双BTB接口结构,电芯采用了MMT制造工艺,充分抑制发热的同时提升充电效率,SuperVOOC2.0配备的适配器中,使用了新型半导体材料GaN(氮化镓),提升了充电效率、降低了发热,有效缩短充电时间的同时,进一步缩小适配器的体积。

SuperVOOC2.0在拥有最高65W充电功率,具备更高效充电表现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安全性。OPPO分别在适配器、线材、手机端设置了五重安全防护,以提供全链路的充电安全保障。

随着用户的充电场景更加多元化和碎片化,OPPO还发布了全新的30W无线VOOC闪充。80分钟可将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充至100%,且兼容QI标准,支持5W、10W两档充电功率。

30W无线VOOC闪充采用实时通讯调节,匹配无线充电板进行恒压恒流直充,并集成OPPO首创的VOOC隔离型电荷泵技术,使电量能够更加高效、安全的充入电池。同时,30W无线VOOC闪充通过软硬件定制化的方式,实现对无线充电控制环路和充电芯片控制环路的双环路控制,让适配器、充电板和手机端三者形成无线VOOC 充电协议闭环。在保证稳定电量补充的同时,更有效降低损耗发热。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