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Note20售价7399:60HZ+塑料后盖

时间:2021-07-18 13:33: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晚上,三星结束了Galaxy Note20国行版的手机发布,大家也终于确定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价格。根据网友的反馈,大部分人觉得三星定价有些迷。这是为什么呢?

三星Galaxy Note20售价7399:60HZ+塑料后盖

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国行官方价格公布:Galaxy Note20 8+256G 7399 元,Galaxy Note20 Ultra 12+256G 9199 元,Galaxy Note20 Ultra 12+512G 9999 元 ​

网友表示高傲的态度注定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因为在标准版的Galaxy Note20 8+256G中就要售价7399。可以说,7399是高端旗舰机的价位,但是在Note20的某些配置方面却有些粗糙。

根据发布会所了解到,Note 20搭载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将配备6.7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为60Hz刷新率,电池容量则是4300mAh,支持25瓦快充,后置摄像头是由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三摄塑料后盖设计。

三星Galaxy Note20售价7399:60HZ+塑料后盖

其他方面,Galaxy Note 20整体设计均延续了以往的家族式语言,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 HDR10+,提供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

在7000档位,三星Galaxy Note20却使用60HZ+普通塑料后盖。让人一下子觉得档次降低。

毕竟在5000档位中,之前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中配有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陶瓷后盖。这么一相比,网友调侃: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拿7000元买60HZ+后盖塑料吧!

对于今晚三星发布会上三星Galaxy Note20的价格你觉得合理吗?你会考虑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