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5SE备货量吓人!苹果iPhone销量要大逆转

时间:2021-07-18 17:55: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产业链曾传出iPhone 6S销量遇冷,苹果砍掉了它的部分订单,这也再次引发了外界iPhone销量见顶的质疑,对此库克表现的很不屑。

现在,Morgan Stanley从产业链了解到的情况,虽然iPhone 6S订单减少,但苹果加强了4寸新iPhone的订单,而这款新机预计今年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部。

此外,报告中还强调,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量将有大的提升,其预计将达到5650万部,远远高于市场预期的5200万部,出现如此增长,主要动力还要归功中国市场。

产业链还重申,iPhone 5S备货上苹果做的工作很充足,由于不少零部件跟iPhone 6S差别不大,所以它的供货上不会出现很大的空档期,预计前期至少是百万级别/月。

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餐前菜,苹果目前正在努力准备的是iPhone 7,而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今天早些时候曝光iPhone 5SE配置显示,这款行货要卖4000元的手机,搭载了A9处理器和2GB内存(16GB和64GB两个版本可选),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4K视频),支持Apple Pay,live Photos等,同时有玫瑰金配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