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最新款手机N73 5g曝光:屏下摄像头+150%屏占比

时间:2021-07-18 22:10: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虽然已经慢慢的衰落,但是这次的新机上还是能看到它拥有的超前技术。从曝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部手机相当的惊艳,可以大致上判断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再根据相关的配置信息,它的价格上将达到万元以上。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N73 5g曝光:屏下摄像头+150%屏占比

全新的诺基亚N73 5G外观相当的超前,采用了更为激进的环绕屏设计,机身正面几乎都是屏幕,光是屏占比就达到了150%,和小米的MIX Alpha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这款诺基亚N73 5G没有出现任何的表面应用痕迹,大概将会使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将前置镜头隐藏在了屏幕下方,诺基亚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层被曝光过,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N73 5g曝光:屏下摄像头+150%屏占比

诺基亚N73 5G搭载的是骁龙865 Plus处理器,也有可能是采用更高配置的骁龙875处理器,预计最快将在明年进行发布,内存规格上将配备单独的12GB大运存,只有这一个版本可以选择。

根据相关的消息而言,N73 5G走概念机的产品路线可能性很大,并不是单纯走量的机型,因为环绕屏非常的难以生产,价钱上应该会上万元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