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xCloud安卓版9月15上线ios版暂时无望

时间:2021-07-19 01:5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外媒称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官宣的微软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将于9月推出,不过这次推出的用户群体是安卓,也就是说xCloud最先面向的用户是安卓用户,而苹果ios的用户暂时还无法使用,一起看看详情吧!

微软xCloud安卓版9月15上线,ios版暂时无望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微软在官网公布的云游戏流媒体服务 xCloud 的推出时间是 9 月 15 日,目前距离推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即将推出的微软 xCloud 项目,将作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套餐的一部分,

每月 14.99 美元,微软承诺在安卓平板电脑和手机提供超过 100 款游戏。

微软xCloud安卓版9月15上线,ios版暂时无望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 9 月 15 日,微软云游戏流媒体服务 xCloud 只会面向安卓设备独家推出,

苹果 iPhone 和 iPad 用户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也并未透露何时会在苹果的设备上推出。

微软xCloud安卓版9月15上线,ios版暂时无望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微软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们的目标是向全部的设备大规模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 xCloud,但他们目前没有关于 iOS 设备的更多消息可分享。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微软此前已经在苹果 iOS 设备上测试 xCloud,

但微软方面透露他们的测试受到了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规则的限制,不过微软并未披露具体的规则。

大家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