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 1080于11月12日国内发布 跑分疑似为69万+分

时间:2021-07-19 02:0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Exynos 1080于11月12日国内发布 跑分疑似为69万+分

  继苹果A14、华为麒麟9000之后,又一款5nm手机芯片即将正式上市了,不过并不是呼声极高的高通骁龙875,而是同样定位旗舰的三星Exynos 1080,官方宣布将于11月12日在国内发布,这是三星Exynos国内首场线下发布会。

  此前,三星Exynos官方微博曾放出了主题为 “激发创新进取 剑指 2030”的录播视频。视频中透露了下半年将会发布同样拥有旗舰级性能的三星Exynos 1080芯片。而此前有消息称,将首批搭载该芯片的也并不是自家的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而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额vivo X60系列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Exynos 1080芯片与骁龙875一致,均将采用四颗Cortex-A78大核搭配四颗Cortex-A55小核的八核心设计,GPU则采用的是Mali-G78。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此前疑似泄露了该芯片的跑分为69万+分,超过当前高通旗下性能最强的骁龙865+。

  据悉,全新的三星Exynos 1080顶级旗舰芯片将于11月12日在国内发布,并有望由全新的vivo X60系列首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