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定价很残暴!消息称realme本月再发新机:搭载天玑1100

时间:2021-07-19 02:44: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realme今年已经召开了两场新品发布会,分别推出了两款旗舰:realme GT、realme GT Neo,均搭载了性能强劲的旗舰处理器,但realme产品布局却并未就此告一段落。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最新消息,realme还将在这个月推出一款中端机型,搭载联发科最新一代的天玑1200处理器。

  目前该博主还未透露这款realme新机的具体信息,但据说售价非常残暴,将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平价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新机主打极致性价比,但是天玑12000的加持也将提供强劲的性能表现。

  据悉,天玑1100采用了全新的6nm EUV工艺打造,相比前代产品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其采用了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最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ISP最高支持108mp像素。

  另外,天玑1100还升级了对UFS 3.1双通道闪存的支持,同时支持LPDDR4X-2133内存、蓝牙5.2、Wi-Fi 6、L1+L5双频定位、Sub 6GHz 5G频段、双5G待机等旗舰级技术。

  根据之前的跑分信息来看,天玑1100芯片的多核性能超过了骁龙870,双方整体性能不相上下,但天玑1100的价格相对更加便宜,这将有利于realme在其他方面搭配更强的配置。

  至于价格方面,结合此前已上市的天玑1100机型来看,预计realme新机的售价将会在2000元以内,带来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