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6刷机教程 自动刷机无需时刻注意

时间:2021-07-19 23:2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荣耀6怎么刷机?

荣耀6搭载中国自主创新的8核海思麒麟920芯片,该芯片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数据下行速率峰值可达300Mbps,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荣耀6刷机教程。

软件:奇兔刷机

第一步,下载软件,在电脑带上打开。然后用数据线把手机跟电脑连接起来。然后要确认手机的信息,然后点击软件界面右方的rom包下载!

第二步,当我们下载完成后,点击软件上方的下载管理,点开后,找到我们已经下载好的rom包。在下载好的rom包旁边点击一键刷机。

第三步,点击了之后,假如我们在刷机之前就已经手动备份好资料的话呢不需要把资料备份的选项打上 但是如果还没有备份资料的话必须要打上 避免造成重要资料丢失!

rom包推送完成后吗,我们的手机已经进入了自动刷机的过程了。只需要等待我们的手机刷机完成重启后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