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又爆炸了:三星Note7成了定时炸弹

时间:2021-07-20 05:3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自从三星Note7发布以来,几乎是获得的了一边倒的好评,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机身设计,都无可挑剔。但是也出现了不和谐的消息,还记得上周三星Note7在充电时爆炸的消息吗?原以为这是个例,但是今天又爆出了三星Note7爆炸的消息。

三星Note7爆炸后照片

  仅仅一周以后,历史又一次重演了。不过,之前的爆炸事故是由于用户采用了第三方的Micro USB转USB Type-C转接头,这次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韩媒的报道称,对于这次的事故,三星员工表示,用户应该使用官方充电器,并且在充电时将手机远离人体。

  目前,这个分享在韩国社交媒体上的消息已经被删除,据说手机已经返回三星总部,以便检查出造成爆炸的原因。三星对于这第二次爆炸自然也会给出“合理”解释,但是如此易爆的Note7,你还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