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hoo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中东经营Debenhams

时间:2021-07-20 14:38:26来源:
导读 Boohoo 宣布与中东工业巨头 Alshaya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寻求在该地区建立 Debenhams 的存在。在今天早上的一份声明中,Booh

Boohoo 宣布与中东工业巨头 Alshaya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寻求在该地区建立 Debenhams 的存在。

在今天早上的一份声明中,Boohoo 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进一步的合作,因为它“加速了整合和扩展 Debenhams 品牌的进展”。

总部位于科威特的 Alshaya 目前在该地区的主要购物中心经营 Debenhams 商店,现在将拥有在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埃及、阿曼和卡塔尔经营 Debenhams 商店和当地电子商务平台的专有权。

去年,中东地区的 Debenhams 商店并未受到百货公司管理和随后在英国进行的清算程序的影响。

今年 1 月,Boohoo Group 以 55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 Debenhams 品牌、电子商务业务和资产。

这笔交易不包括 Debenham 在英国的实体店地产,而 Debenhams 是 5 月中旬其 118 家商店中的最后一家,标志着其作为实体零售商 243 年的交易生涯中的最后一颗钉子。

在与 Alshaya 合作之后,Boohoo 表示将继续与“关键地区”的新战略批发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大影响范围并建立品牌知名度。

它补充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 Debenhams 商店销售 Boohoo Group 品牌,并从 2022 年初开始在整个中东的新本地在线平台上销售。

标签:Bo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