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iPhone12Plus可能要先上市

时间:2021-07-20 18:4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消息称苹果12四款机型分两批推出,两款6.1寸先行,当时还引起了网友不小的吐槽,先卖大的再卖小的,赤裸裸的骗氪啊,但是最近又有消息爆料称苹果iPhone12相机镜头出现问题,而出现质量问题的是5.4英寸的iPhone12和6.1英寸的iPhone 12 Pro。

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iPhone12Plus可能要先上市

iPhone12四款机型分两批推出,两款6.1寸先行

早先就有消息称苹果可能计划分两步来揭晓iPhone 12全系面纱,其中两款6.1寸产品先行,随后是5.4寸和6.7寸。

据悉,为两款6.1寸机型供应PCB子板的厂商最近开始出货,后两款的出货则是8月底启动。

和苹果给出的预告类似,今年子板出货时间也比以往推迟了2~4周时间。

结合现有爆料,两款6.1寸分别对应iPhone 12 Plus/Max和iPhone 12 Pro,5.4寸则是iPhone 12,6.7寸是iPhone 12 Pro Max。

如果和之前爆料一样,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们最早能在9月底等到iPhone12的发布,但是最近又有媒体爆料苹果iPhone 12系列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相机质量问题。

苹果12镜头出现问题,iPhone12Plus可能要先上市

非Pro型号的iPhone 12可能先于Pro版本上市。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