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音手机新曝光:90Hz刷新率+G90处理器

时间:2021-07-20 18:54: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手机的竞争越来越大,手机厂商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下功夫,不断的寻求新模式。这次以菱形式设计为主的传音手机在海外曝光,极具特色的后置相机模组,非常吸引眼球,整体颜值可以说非常不错,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传音手机新曝光:90Hz刷新率+G90处理器

传音这款新机名为infinixZero8,后置相机的菱形设计十分讨眼,内置四颗镜头以及一枚闪光灯。传音手机的机身背部采用了渐变色方案,而在机身正面采用了双挖孔屏造型,屏幕开孔位于机身右上角,整体颜值可以说非常不错。

传音手机新曝光:90Hz刷新率+G90处理器

硬件配置方面,目前知道其搭载了联发科G90处理器和Mali G76 GPU,拥有8GB的运存,屏幕可以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10802460。后置镜头的主摄为6400万像素,前置为一枚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这个配置相当的可以。电池容量为4400mAh,运行系统为Android 10,只是不支持5G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