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换机意愿调查5G功能和54英寸小屏成最热门选项

时间:2021-07-20 19:06: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发布会将在本月举行,而国外媒体也是做了一项iPhone12升级意愿调查,据调查显示最吸引网友升级成iPhone12的就是5G功能和5.4英寸小屏幕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天凌晨,苹果宣布将与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林晨 1 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 iPhone 12 系列新机可能会亮相。那么,你最期待 iPhone 12 哪些特点?国外最近做了一份调查。

iPhone12换机意愿调查,5G功能和5.4英寸小屏最热门选项

据 PhoneArena 的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参与调研的网友对其 5G 功能和 5.4 英寸的小屏最为关注,其中 5G 功能得票数占 58%,5.4 英寸屏幕则为 51.5%。两者得票率均过半,成为了最受关注的 iPhone 12 亮点。

此外,新设计的得票率为 41%,摄像头升级方面则为 32.9%;相比之下,包括苹果 A14 芯片、120Hz 刷新率屏幕以及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的得票率则较低,得票率均在 14.9% 至 26% 范围内。

iPhone12换机意愿调查,5G功能和5.4英寸小屏最热门选项

在 PhoneArena 对 iPhone 12 换机意愿调查中,有超过 40% 的用户表示愿意换机,25% 持观望态度,明确不会升级的用户占 34%。

iPhone12即将发布,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