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真机遭偷跑双挖孔全面屏+环形镜头

时间:2021-07-20 23:10: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的Mate40系列全部都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和入网许可,预计将在10月15日左右发布,而今日也有爆料者曝光了华为Mate40的真机偷跑照,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真机遭偷跑,双挖孔全面屏+环形镜头

从曝光的图片中来看,华为Mate40配备了一块全面屏屏幕,得益于更先进的COF封装公益,华为Mate40的屏占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年的的华为Mate40因技术限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而是摒弃了上一代刘海的形式换成了双挖孔设计,正面看还是很震撼的。

而在手机背部华为也加了很多小心机,华为Mate40的摄像头采用了圆环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圆环来调整相机的变焦或者是调节音量,非常的方便。

华为Mate40真机遭偷跑,双挖孔全面屏+环形镜头

在手机镜头上,华为采用了用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以及潜望镜头,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任何拍照需求,而爆料的液态镜头将会用在华为Mate40pro上。

续航上,华为Mate40有着不低于4500mAh的电池,并且将搭载66W超级快充和40W的无线快充,基本上40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电。

据悉华为Mate40可能将搭载麒麟9000E而不是麒麟9000,因为芯片短缺的原因,5nm的麒麟9000只会用在华为Mate40Pro和Pro+这些高端机型上,所以华为Mate40的价格预计回合Mate30差不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