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tock的OMS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全新1小时点击取货服务

时间:2021-07-21 14:33:10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宠物护理零售商Pets at Home推出了 1 小时点击取货服务,该服务由OneStock的订单管理解决方案 (OMS) 提供支持,OneStock是

英国领先的宠物护理零售商Pets at Home推出了 1 小时点击取货服务,该服务由OneStock的订单管理解决方案 (OMS) 提供支持,OneStock是欧洲领先的全渠道零售 OMS 供应商,旨在提高客户便利性,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此次推出支持宠物护理零售商的全渠道战略,使企业能够让客户找到他们需要的所有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让他们的宠物快乐和健康。

作为英国领先的宠物护理企业,Pets at Home 已经为宠物主人提供了照顾宠物所需的一切——从食物、玩具和床上用品,到美容服务,一直到第一意见的兽医护理。

认识到需要进一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并为客户提供统一的购物体验,他们选择在经过广泛而严格的筛选过程后与 OneStock 合作。目的是提供快速灵活的交付选项,例如 1 小时点击取货和店内非接触式取货。

适应宠物护理业务的利基需求并通过其中间件的推动,OneStock 能够在不到 6 个月的时间内将其 OMS 部署到宠物护理业务的 IT 生态系统中。在最初部署到 40 家商店之后,部署的成功和员工的轻松采用加速了在短短一周内向另外 410 家商店的部署,现在网络中的所有商店都已上线。

为了帮助他们的客户尽快收到他们的产品,同时减轻配送中心的压力,Pets at Home 推出了 1 小时点击取货服务。在大流行期间,这使商店可以完成在线订单,使消费者可以在访问商店之前确保库存可用,同时使他们有机会节省送货成本,这对客户来说都是可观的好处。

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看到他们的哪些商品在哪些商店有售,并从他们选择的商店订购。1 小时点击取货还允许客户在从中央配送中心发货时比以前更快地获得订单。平均而言,宠物在家 1 小时点击取货的订单可在短短 30 分钟内完成取货,自推出以来,20% 的在线订单都由 1 小时点击取货服务完成。迄今为止,已通过新的快速通道收集服务下达了 30 万份订单。

Pets at Home 集团数字总监 Chris Holyland 评论道:“OneStock 的 1 小时点击取货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在一个特别重要的时刻为客户的购买旅程提供了便利和取货速度。

标签:One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