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1-07-21 15:36: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众所周知,像手机这样的数码设备一般降价幅度都很大的,所以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在手机上市一段时间内再进行购买,这样比较实惠。那么华为p40pro现在的价格与上市价格相差大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3月10日,华为宣布将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

2020年3月26日,华为召开全球线上发布会,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

2020年3月26日,华为宣布将于2020年4月8日在中国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

2020年4月8日,华为举行中国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

华为p40pro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华为p40pro上市价格:

8GB+128GB售价:5988元。

8GB+256GB售价:6488元。

8GB+512GB售价:7388元。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除此之外,华为p40pro+上市价格:

8GB+256GB售价:7988元。

8GB+512GB售价:8888元。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除此之外,华为p40上市价格:

6GB+128GB售价:4188元。

8GB+128GB售价:4488元。

8GB+256GB售价:4988元。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华为p40pro基本参数配置详情

  HUAWEI P40Pro和HUAWEIP40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创新的显示技术让屏幕四周微微呈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优雅曲面,令人过目难忘。与此同时,流线型四个边角设计既保持了P系列的优雅又不失态度感,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

  硬件配置不甘落后,用上华为最好的技术。华为P40Pro将会搭载基于7nm EUV制程工艺的麒麟990 5G处理器,标配8GB+128GB的储存组合,在性能上没有骁龙865处理器强大,但是在集成式工艺却优秀于其他芯片。在软价配置上,华为P40Pro会继续搭载EMUI10系统,内置GPU Turbo4.0和方舟编译器等微内核元素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而4200毫安电池和40W快充,支持 27W 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p4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40pro的上市价格和上市时间信息,和现在的价格相比,是贵了还是降价了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