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发布时间

时间:2021-07-22 10:30: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mini是之前曝光的iPhone12系列新机中尺寸最小的一款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性能是并不出色,但是基于ios系统的稳定,还是有不少的果粉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的,那么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呢?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12mini发布时间_iphone12mini什么时候上市

据传苹果爆料者L0vetodream在推特上称,今年5.4英寸的 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 mini相关特性

1、iPhone12mini的尺寸为5.4英寸,是目前苹果全面屏手机当中尺寸最小的一个

2、iPhone12mini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但刘海模组比6.1英寸的iPhone12要小一些,也是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

3、处理器为A14芯片,采用5nm芯片工艺,性能与功耗设计得到提升。A14采用 6 核设计,CPU性能提升40%,GPU44 核心设计,GPU性能提升超30%。

4、电池续航是iPhone12mini一个短板,预计这个型号电池容量为2227mAh,主要也是受限于机身尺寸比较小的原因

iPhone12 mini参数表

iphone12mini发布时间_iphone12mini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mini发布时间

iPhone 12 mini的预计发布日期为2020年10月,价格约为649美元。

相信这款手机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小伙伴们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