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Poag在生活方式中心的5Q

时间:2021-07-22 14:33:48来源:
导读 购物中心开发商 Dan Poag 正在开发新房产时,他的主播 Kroger 退出了。愤怒之下,他和合伙人特里·麦克尤恩 (Terry McEwan) 发誓要

购物中心开发商 Dan Poag 正在开发新房产时,他的主播 Kroger 退出了。愤怒之下,他和合伙人特里·麦克尤恩 (Terry McEwan) 发誓要设计一个无需锚点也能蓬勃发展的零售中心概念。因此诞生了生活方式中心——新建项目类似于有机开发的市中心,拥有人行道、绿地和具有独特建筑和设计的商店。

Poag 购物中心的物业,如德克萨斯州 Cinco Ranch 的 La Centerra 和 Orchard Valley 的 The Promenade Shops,开创了新的零售房地产趋势,在大流行后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Dan 的儿子 Josh 现在经营这家公司,所以我们请他列出生活方式中心的一些优点。

告诉我们 Poag 管理租户组合的方法。

在将租户放在一起时,我们不会试图对所有人都适用。如果您查看我们的一些租户名册,您可能会认为有些不匹配。但是,与老城区一样,我们认为租户之间需要有个性。我们希望他们创造自己的身份,我们给他们很大的自由度来设计自己的店面。否则,它看起来像一个带状中心。

近年来失去百货商店主力的购物中心正在增加办公室和住宅,以在所有时段激活物业。这是你一直在做的事情吗?

我们的一些中心内有办公空间,但几乎所有中心都被办公园区所包围。当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 Saucon Valley 开发我们的 Promenade Shops 时,我们将其投放到办公园区作为工人的便利设施。这是一个有效的公式,就像北卡罗来纳州的研究三角一样。

标签:JoshPoa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