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12/Pro即将量产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还能拿奖金

时间:2021-07-22 19:50: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就要在9月28召开了,而最近为了面对iPhone12/pro的量产,和苹果合作的富士康开始扩招员工以满足苹果的订单需求,而富士康也为招聘合格的员工提供9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 iPhone 12/Pro 即将量产,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可奖励 9000 元

8月10日消息 据国内媒体硅谷分析师报道,苹果最大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已经开始了季节性的招聘,以协助iPhone 12的大量生产,富士康将为招聘合格的员工提供最高9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苹果iPhone12/Pro即将量产,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还能拿奖金

与往常一样,富士康在中国郑州的工厂需要尽可能多的人手实现即将到来的iPhone量产。

媒体此前报道,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苹果iPhone12/Pro即将量产,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还能拿奖金

虽然新iPhone通常在9月底开始发货,但苹果最近表示,今年iPhone将在几周后供应。预计今年iPhone 12系列产量达8000万部,采用5nm的A14芯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