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 Pro发布时间确定将在12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23 04:5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最新的Mate40系列旗舰手机,而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一直也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欢,消息称最新的荣耀V40系列即将在12月发布,配置参数都非常高性价比,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荣耀V40 Pro发布时间确定,将在12月正式发布

下半年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40已经基本坐实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超前的硬件标准,必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还有年终要发布的荣耀V40系列,个人期望值最高的无疑还是荣耀V40 Pro了,这才是中端机型品牌中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荣耀V40 Pro将会融合双挖孔和曲面屏设计,很类似于上半年发布的荣耀30 Pro,整体的工艺指标很接近,但是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小设计,保证超高辨识度,都知道其实上半年的荣耀30系列价格小幅上调,体验非常出色,完全是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

荣耀V40 Pro发布时间确定,将在12月正式发布

如果新一代的荣耀V40 Pro延续类似的设计标准还是很容易得到用户喜爱的,荣耀V40 Pro还将会继续搭载新一代麒麟9000处理器,其实台积电交付华为芯片订单的时候留下来的余量还是非常丰富的,足够用到明年上半年。

另外新机将会采用定制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以上的屏幕刷新率,保证最流畅的系统交互,电池容量也基本确定会控制在4500mAh左右,快充功率将会控制在66W左右,全面的保证高实用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