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20 5G最新消息无边框全面屏+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7-23 18:48: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中兴官宣了它们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5G智能手机中兴A20 5G,此消息一出,在网上纷纷讨论起来。屏下摄像头的技术非常的复杂,而也是非常多手机用户所期待拥有的功能。在今天,中兴CEO倪飞转发了以为博主的爆料信息,寓意颇深。

中兴A20 5G最新消息,无边框全面屏+屏下摄像头?

屏下摄像头是手机的一个巨大亮点,首款屏下摄像头更是手机的爆点。在今日,一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发出了关于中兴A20 5G的基本信息,随后,中兴CEO倪飞转发微博,并配文:少一点 更全面!

中兴A20 5G最新消息,无边框全面屏+屏下摄像头?

转发后,网友们纷纷议论,中兴加油,并猜测这是一款无边框全面屏+屏下摄像头的5G智能手机。

中兴A20 5G最新消息,无边框全面屏+屏下摄像头?

倪飞的更全面的意思好像确实有全面屏的感觉,而且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后,满屏的效果确实不错!对此,你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