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7激活锁怎么打开 玩转Activation Lovk

时间:2021-07-24 08:5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7激活锁怎么打开?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宣布iOS 7于9月18日正式推出,2013年9月19日凌晨1点开放免费下载更新。

iOS 7在用户界面上有着与之前版本完全不同的视觉设计,应用程序的图示变得更锐利、平面,也在许多地方采用了较为纤细的字体,以往的拟物风格在iOS 7中不再出现。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OS7中新增加的功能Activation Lovk的使用教程。

1、iOS7中的激活锁要在设置中开启,所以第一步就需要打开设置。打开苹果的设置,在设置中定位到iCloud,然后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iOS7激活锁怎么打开 玩转Activation Lovk

2、其实,当您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后会自动开启Activation Lock功能,此功能是隐含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中的,您可以通过网页版iCloud使用Activation Lock功能。

iOS7激活锁怎么打开 玩转Activation Lovk

3、访问iCloud官网,在文本框中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向右箭头按钮登录iCloud,然后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图标进入下一个页面。

iOS7激活锁怎么打开 玩转Activation Lovk

4、在顶部点击全部设备,在下拉界面中选择您的设备,然后页面中会出现您的设备,点击丢失模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