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2s怎么样连接电脑 小米2s连接不上电脑

时间:2021-07-24 18:21: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2s怎么样连接电脑?小米手机一经推出就引起卓越的手机性能而收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而今年四月,小米公司又推出小米手机2s。相对于小米2来说,小米2s外观上并没有做很大改变,而是在处理器上做了升级。但是很多米粉却不会用小米2s连接电脑。那么,小米2s连接不上电脑是怎么回事?

小米2S连不上电脑,显示无法识别硬件,驱动程序安装不了怎么办?

小米2s怎么样连接电脑 小米2s连接不上电脑

电脑是否安装了其他的驱动程序,试试以下操作:

1、您删除您电脑里的其他驱动软件,重新连接手机和电脑试试。

小米2S和手机正常连接的时候,打开计算机,会显示XIAOMI和MI.2的,XIAOMI是驱动,MI.2是存储,可以把下载的视频、音乐、图片等文件放在MI.2下。如果打开MI.2发现没有文件夹,可以下拉手机的通知栏,选择传送文件,然后查看下MI.2是否有文件夹,并且可以正常打开的。

2、如果连接手机和电脑只显示XIAOMI,建议点击XIAOMI安装驱动,安装驱动后查看下是否出现MI.2,如果还是没有,搜索更新windows media player11a安装之后重新连接手机和电脑试试。

3、如果还是不可以查看到MI.2建议更换win7电脑系统版本试试。目前有部分XP电脑系统与米2/2S不兼容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