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360免费wifi提示网卡不支持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7-25 02:59: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360免费wifi提示网卡不支持是怎么回事?

现在智能手机、iPad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上网环境却越来越复杂。360随身Wi-Fi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广泛存在的无线环境缺乏问题,让用户可以更好的用手机无线上网。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络故障解决。

一、解决网卡不支持问题

1、首先,我下载和安装了360驱动大师网卡版,这个是为了更新自己的驱动做的准备,因为等下我会先把自己的老版驱动卸载掉。

2、接下来卸载老版的驱动程序。在我的计算机右键,然后单击管理,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设备管理器功能,单击它,在右侧找到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

3、选中无线网卡模式,右键,选择卸载。

4、卸载完成之后,我们打开安装好的360驱动大师程序,然后检测不全的驱动信息,找到缺失项,选择下载并安装。

5、注意:安装完成之后,要求我们重启电脑。完成重启后,我们打开360免费WiFi,此时可以发现可以创建免费WiFi了。

二、解决手机连接上免费WiFi后,上不了网

1、在打开的360免费WiFi的主界面,单击反馈按钮。

2、在弹出的反馈网页界面我们在常见问题中选择,连上了WiFi但是上不了网。

3、选择此项后,会在下面给出解决的方案,而我个人是通过更新免费WiFi的驱动,实现上网功能的,大家可以尝试单击这里下载并更新驱动,看看是不是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4、通过上面的方法,此时手机已经能够成功的上网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