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彭博社:明年新款 iPhone 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时间:2021-07-25 03:36: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6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告,苹果将在明年秋天发布的iPhone上增加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与此同时,Face ID会继续保留,这意味着用户既可以选择Touch ID解锁,也可以使用面部解锁。

  据悉,苹果在2013年收购了该领域的先驱AuthenTec公司后,在iPhone上引入了指纹扫描功能。在将其集成到iPhone的Home按钮中后,TouchID系统用于解锁设备、授权支付和授权应用程序下载。

  2017年,随着iPhoneX的发布,TouchID被面部扫描传感器取代。作为FaceID,新的面部身份验证技术再次使苹果以比竞争对手更强大和更安全的实施方式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表示,屏下指纹技术将与现有的FaceID系统协同工作。

  不过,彭博社也表示,屏下Touch ID功能可能推迟至2021年。今年早些时候,天风国际分析师郭老师也预测,2021年发布的iPhone将同时支持Touch ID和Face ID。

  目前,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已经完成了原型机的准备,只是不清楚这项技术是否能大规模量产。如果iPhone同时支持Touch ID和Face ID,对于用户来说解锁将更便利一些,因为Touch ID和Face ID彼此可以互补缺点。

  比如,当用户戴着围巾或滑雪面具时,Face ID将无法工作,这时使用Touch ID更方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