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新机或名Xperia XR 将亮相9月IFA大展

时间:2021-07-25 22:12: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报道称近期曝光的索尼新机F8331正式上架之后的名称为“Xperia XR”,将会在今年9月1日召开的IFA大会上公开亮相。Xperia XR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摒弃了“棱角分明”的玻璃板砖,而是在正反面都装备了明显的2.5D弧形设计,此外在细节方面延续了标志性的双扬声器设计并首次采用USB-C端口。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Xperia XR采用采用了5.1英寸显示屏,分辨了为1080P。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2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体和之前的Xperia X变化不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