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公司Vinasun正在继续亏损

时间:2021-07-26 14:39:26来源:
导读 出租车运营商 Vinasun 报告第二季度亏损 660 亿越南盾(287 万美元),这是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因为 Covid-19 继续破坏其业务。收入

出租车运营商 Vinasun 报告第二季度亏损 660 亿越南盾(287 万美元),这是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因为 Covid-19 继续破坏其业务。

收入为 1500 亿越南盾,是该公司 2008 年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 4 月底第四波 Covid 爆发之前,Vinasun 曾表示其财务结构“稳定健康”,并希望通过投资 500 辆新车来增加在复苏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使其车队规模到 3,368 辆。年底。

它今年的目标是收入 1.05 万亿越南盾,比 2020 年增长 4%,并预计将亏损从去年的 2100 亿越南盾减少到 790 亿越南盾。

标签:Vinasu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