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S5首发日销量超前代30% 将更快达到50万里程

时间:2021-07-26 17:0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ZDNet韩国报道称Galaxy S5首发日呈现了惊人的市场的需求,首发当天销量比Galaxy S4增加了30%。在欧洲部分市场Galaxy S5的需求是S4的两倍,甚至三星4月11日在全球125个国家发售这款最新旗舰设备的时候出现了疯抢的情况,在正式开售之前几个小时内就出现如同苹果一 样的排队现象,很显然尽管在部分地区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拥挤情况,但是从总体上来看依然是需求大于供给。

尽管此前三星曾公开表示过高端消费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但是消费者依然会追求更高像素的相机分辨率和防水机身,这些卖点都成为了三星Galaxy S5新的卖点,不断刷新Galaxy S系列新的销量奇迹。此外三星公司还表示将会在未来几周在更多的25个国家发售这款旗舰设备,从初期的销售情况来看Galaxy S5将会比Galaxy S4更快达到50万这个里程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