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照相:有望进DXO榜前四

时间:2021-07-26 18:07: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为数不多的带有120w闪充的5G智能手机iQOO5也将马上与大家见面了。iQOO5不仅在闪充方面具有优势,其一直低调的拍照摄像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QOO5照相:有望进DXO榜前四

虽然iQOO5留给大家印象深刻的是3个120120w闪充、120db音效、120hz高刷。但是在之前的iQOO5官方发布的微博中,已经向我们低调的透露了它的照相方面。

iQOO5照相:有望进DXO榜前四

在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分析下,iQOO可能具备这些强大的照相功能:

1、四合一1248万像素,5000万像素主摄。

2、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副摄。

3、普通长焦裁切还是主摄裁切

iQOO5照相:有望进DXO榜前四

除此之外,该博主还预测iQOO5的拍照分数有望进DXO榜前四。

iQOO5照相:有望进DXO榜前四

对于表现出强大配置的iQOO5,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可以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抗衡的!不过,具体的参数配置还是等到明天的iQOO5发布会上一同揭晓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